学院概况
学院概况
当前位置: 首页 · 学院概况

学院贯彻“以人为本、学以致用”的办学理念,秉持“正德明道,共济尚新”的院训精神,强化“开放融合,校企协同”的育人模式,致力于培养“懂专业、技能强、能合作、善做事”具有一定创新精神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。

目前,学院建设了两个专业群,涵盖会计学、金融学、大数据管理与应用、金融科技、市场营销、工商管理、人资源管理、物流管理、酒店管理等本科专业及两个国际化教学实验班;经过多年的努,建有省级一流本科教育示范专业4个,省级本科优势特色专业1个,省级创新创业教育改革试点专业1个,省级优秀教学团队2个,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1个,省级校外实践基地3个;在我省组织的本科专业综合评价中,5个参评专业均位列同类院校前2名之内。

学院拥有一支结构良好、量雄厚、适应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要求的教师队伍。对接专业群建设了2个实验中心,包含大数据分析应用实验室、智能物流实验室、财经智慧工厂、金融理财实验室、 ERP 实验室等14个现代化实验室。

“经以济世,管以理国”,信息时代,学院正朝着新文科建设目标砥砺前行!




Copyright©2016 沈阳工学院生命工程学院       邮编 :113122      电话:024-58104067      地址: 辽宁省沈抚示范区滨河路东段1号 

Copyright©2016 沈阳工学院生命工程学院       

邮编 :113122    电话:024-58104067      

地址: 辽宁省沈抚示范区滨河路东段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