科学研究
当前位置: 首页 · 科学研究

科研整体介绍:依托“两所一基地一中心”,积极申报各类科研课题,结合辽宁省、沈阳市和沈抚示范区社会和经济建设发展实际,积极参与调研,提交高水平咨询报告,在核心期刊发表高水平科研论文,科研成果显著,尤其是学科带头人和骨干教师在科研方面发挥了重要的带头作用。针对辽宁省、沈抚示范区、沈阳经济区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问题开展研究,取得一系列研究成果。

近五年,学院教师主持纵向课题194项(其中,省级课题达到了29项),校级项目8项;签订横向科研项目94项,到款总额535.5万元;教师发表论文594篇,其中SCI论文3篇,EI检索论文28篇;出版中文专著6部。


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


Copyright©2016 沈阳工学院生命工程学院       邮编 :113122      电话:024-58104067      地址: 辽宁省沈抚示范区滨河路东段1号 

Copyright©2016 沈阳工学院生命工程学院       

邮编 :113122    电话:024-58104067      

地址: 辽宁省沈抚示范区滨河路东段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