团学活动
当前位置: 首页 · 团学活动 · 正文
经济与管理学院第十一届团总支学生会、校园管理与服务中心23-24学年第一学期述职大会
日期:2024-01-03 信息来源: 点击数:


为进一步加强经济与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、校园管理与服务中心自身建设,增强学生干部自我教育、自我管理、自我服务、自我监督的意识,提高学生干部队伍的整体素质。2024年1月3日,经济与管理学院第十一届团总支学生会、校园管理与服务中心2023-24学年第一学期述职大会于经管楼C202召开,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党委副书记、副院长李阳、团总支书记李祎琳出席本次会议,经济与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副书记赵美佳主持,21,22,23级学生干部参加会议。

会议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团歌。

随后,主持人宣布本次会议开始,主席团成员以及各部长依次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述职汇报,分别从部门介绍、工作概况、工作回顾与反思、对未来工作的展望与规划四大要素来进行述职。

会议结尾由李祎琳老师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,结合各部门的实际情况及经管学院本学期学生工作现状,指出各部门优缺点并对其下一阶段工作进行部署指导。根据不同部门的工作性质及具体分工,她指出应明确各部门的工作定位,在下一阶段的工作中,做到“让习惯成为规矩,让规矩成为习惯”,使经管学生工作形成体系,从而推动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干部整体、有序、向好发展。

同时,李祎琳老师对新加入的23级学生干部予以期望,她提到应以21、22级优秀学生干部为榜样,激励23级新生积极加强自身能力,从而提高学生干部对工作的积极性,营造干劲十足、永葆活力的新一代经管学生干部团体。



上一条:情系贫困生,家访传真情 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贫困生家访活动
下一条:为爱助冬 爱不闲置|经济与管理学院雷锋商社闲置物品捐赠活动圆满结束


Copyright©2016 沈阳工学院生命工程学院       邮编 :113122      电话:024-58104067      地址: 辽宁省沈抚示范区滨河路东段1号 

Copyright©2016 沈阳工学院生命工程学院       

邮编 :113122    电话:024-58104067      

地址: 辽宁省沈抚示范区滨河路东段1号